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关注山东省社科联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2019年10月25日 08:26  点击:[]


各学院:
  “山东省社科联”微信号是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唯一微信公众号订阅号,是承担有关社会科学通知公告、社科评奖、课题申报、学术活动、工作交流等信息发布的主要窗口,是服务好广大社科工作者的重要平台。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集中时间将“山东省社科联”微信号推荐给各位社科工作者加以关注。

主要关注方式如下:
  一、扫描二维码关注。长按或者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关注。


  二、文字搜索关注。在微信“微信”、“通讯录”、“发现”任一页面顶端搜索按钮搜索“山东省社科联”,根据提示关注。
  三、文章关注。在“山东省社科联”微信号所发的文章标题下,点击蓝色“山东省社科联”进行关注。


  菏泽学院科研处
  2019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我校统计科研成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招标课题选题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