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通知公告

菏泽学院科研统计系统

2019年08月27日 08:03  点击:[]

原系统:http://192.168.103.251:8089/        



原系统只能校内网络使用,目前为在用系统,



未注册用户请注册,注册时核对身份证号和邮箱,注册后不可更改,邮箱为登录名。

注:修改个人所在单位不会改变成果的所在单位,如果需要修改成果的所在单位请单独选中,然后点击修改单位,成果审核通过后只可以修改所在单位,其他项无法更改。

注册用户的单位可以自行调整,请据实修改,否则可能会取消权限,修改用户的单位不改变已填报成果的所在单位。

一个成果只需要主持人或者第一作者填报一次,其他成员切勿重复填报,主持人可以编辑成员列表添加成员。

http://192.168.103.251:8089/

 

注意事项:

1.请使用最新版的谷歌,火狐或360等浏览器,否则可能会有显示问题,导致无法使用。

 

2.未注册用户需要点击注册一个账号链接进行注册后登录,只有校内网络可以的登录。

 

3.注册时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号和邮箱(注册后不可修改)。

 

4.登录后网站顶端有使用说明请阅读后再填报,登录时如果遇到账号锁定的情况,请联系管理员解锁,登录后请点击网站左上角的姓名位置进入修改个人信息,补全个人资料

 

5.项目、成果的成员和附件编辑,需要先保存基础数据后,再次选中成果,然后点击修改按钮,进行修改成员和上传附件图片的操作。

 

6.系统登录后,点击科研咨询->政策文件,可以查看期刊分类办法等学校科研相关文件。

 

7.所有成果和项目请确认无误后再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无法修改,如需修改请联系管理员退回。

 

8.所有项目和成果只允许主持人新建填报,成员不要重复新建,如需要关联成果请让主持人据实编辑成员列表,成员只可以查看但无法编辑。

 

9.备注等文本项的录入一般不应超过300字,超出后无法保存。

 

证明材料附件要求:

(新建后需要先保存基础数据,再次选中成果,然后点击修改按钮,才可以上传附件,证明材料应包括但不局限与下列材料,其他材料都可以上传)

 

1.学术论文,学术论文,需在线提交期刊的图片附件(应包括原刊的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及刊号所在页)。学术论文被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A&HCI(艺术及人文科学索引)等收录的,请在收录情况一栏选择对应选项(没有请不要选择,留空),由科研处统一检索并核准(检索报告电子版后期会上传到统计系统)。

 

2.教材、学术著作,网上填报信息时需要上传书的前后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等。

 

3.应用成果,需上传专利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图片作为附件。

 

4.艺术作品,填报位置成果管理->获奖(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收藏的艺术作品)需上传作品照片及收藏或展览证书作为附件,其他文学艺术作品的请填报到学术论文栏目,收录选美术作品,并备注相关信息。

 

5.获奖成果,需上传获奖成果原件的图片和奖金到账证明作为附件,并在备注注明实际到账奖金金额及颁奖单位和奖项名称

 

7.课题立项,需选择准确的立项时间,并上传批文图片和实际到位经费证明(科技厅,教育厅,省社科联等科研处已给建账的,可查到账资金的项目可以不传经费证明)。

 

8.课题结项,需点击结题管理,选择准确的结项时间,并上传课题结项证书原件图片和结题材料。(结项需要先通过立项管理新建项目,然后点击结项申请提交结项材料)。

9.未说明的情况请在备注中说明。

 

 

 

 

 


 

 

 

 

 

上一条:菏泽学院关于推荐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开征求《菏泽市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