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

我校到高新区开展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

2021年07月30日 12:00  点击:[]

为扎实开展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落实《菏泽学院百名博士教授走基层工作方案》,科研处与高新区科技局联合组织首批博士教授走基层活动。

活动于2021727日开展,由高新区科技局联系相关企业,科研处组织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药学院有关专业博士、教授等教师一行16人参加了对口交流。高新区科技局李建华副局长、田玉磊主任,菏泽学院科研处蒋培红处长、田丰、李亚峰及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建奇、药学院院长王娟参加了活动。

活动先后到山东哈维药业有限公司、天宝牡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树集团等企业对接交流。双方就产品研发、工艺生产、检验检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合作研究意向,下一步将进一步与具体研究人员对接,明确研究项目。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2项课题 下一条:我校科技扶贫专家团赴巨野柳林镇开展帮扶工作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