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通知公告

菏泽市科技人才科普团到长城中学举行科普讲座活动

2021年09月27日 18:50  点击:[]



近日,菏泽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在牡丹区长城学校联合举办了菏泽市科技人才进校园讲科普活动。市科技人才科普讲解团成员、我校教师陈鑫博士作科普讲座。长城学校初中部200余名师生参加科普讲座,牡丹区科技局、牡丹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陈鑫博士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围绕中国制造2025和智能制造、科技发展成就和重大创新成果等内容,为在场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科普知识讲座,启迪和引导青少年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增强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

为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菏泽市科技局前期组建了一支由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大学教授等组成的科技人才科普讲解团,围绕科技领域社会关注热点、科技发展成就和重大创新成果以及安全生产等范围开展科普讲座活动,充分发挥科普讲座活动示范效应,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新时代科普工作,在全社会营造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良好氛围。

(文转自菏泽市科技局)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技副总”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山东省社科普及应用研究项目3项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