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通知公告

关于对专利“一种叶片超声波金属表面加工装置”成果转化的公示

2023年11月15日 18:32  点击:[]


根据《菏泽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暂行管理办法(菏院办字〔202019号)》规定,经发明人申请,科研处会同有关部门及相关专家进行了可行性论证,采用协议定价的方式洽谈定价,校成果转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审核,同意该专利按合同及有关方案进行转化,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15个工作日(1115-12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研处反映。

一、成果名称及简介

发明专利“一种叶片超声波金属表面加工装置

发明人:祝凤金

专利号:202010463808.9

专利权人:菏泽学院

简介:涉及叶片加工技术领域,通过支架等移动机构之间的配合,具备了在不影响叶片曲面加工的过程中,使得加工完成后的叶片从叶根部到叶尖可逐渐变薄,满足叶片的加工需求,简化加工过程的效果。结构接单操控更为方便,设备维护成本低,在加工叶片类零件时能有效满足叶片从根部到叶尖逐渐变薄的加工需求,设备性价比较高。

二、转化方式及价格

转化方式:技术转让(专利权一次性买断)

拟转化价格:1万元整

三、奖励方式及比例

转化收益80%对科技成果完成团队实施奖励,10%作为学校收益,10%作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建设经费,学校统筹使用。


科研处

20231115


上一条:科技成果完成情况公示 下一条:关于山东省第三十六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推荐成果的公示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