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4:29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高校创新能力建设,培育一批以高水平领军人才为核心的创新团队,省教育厅决定实施“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以下简称“优秀青年创新团队”)。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请各二级学院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的具体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二、学校推荐:

该计划实行限额申报,各学院限报1个团队。科研处形式审查合格后,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遴选,按时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三、学校申报截止时间

请与2019年3月15日上午11点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和2份纸质版)报送科研处(综合办公楼505室)。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科研处

2019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 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