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一项目入选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拟表彰项目

2021年10月11日 09:32  点击:[]

      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拟表彰项目评选结果,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与郓城山东派古筝研究发展中心联合申报的项目《筝声鲁韵——鲁筝艺术博物馆以乐化人的创新实践》成功入选。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全省文化创新最高奖,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具体承办,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表彰奖励30个文化创新优秀成果,授予在文化创新发展中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创新性和示范性的项目,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此次我校参选项目获此殊荣,是对我校在鲁筝文化艺术创新领域中科学理论、方法等创新的肯定,也是我校以鲁筝艺术博物馆为载体,进行实践实训、美育、传统文化教育,并获得丰硕成果的生动呈现。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加大各级各类项目申报力度,聚焦创新性成果产出和创新性人才培养,打造高质量的学术团队和平台,为学校推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促进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注入新的驱动力(转自菏泽学院网站)


上一条: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有关要求 下一条:菏泽学院关于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