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育部社科司进一步完善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工作的通知

2016年11月23日 10:45  点击:[]

各单位:

为更好适应高校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需要,教育部社科司近期将进一步完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请各单位做好专家信息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基本条件
1.坚持马克思主义,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素养。
2.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宽广的学术视野,在相关研究领域有较高的学术影响。
4.具有高尚的学术道德。
二、专家信息填报要求
    1.应根据本通知要求和实际情况对本校专家信息进行认真审核,本着宁缺勿滥的原则,对入库专家严格把关。

    2.请按照《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库填报说明》(附件2)的要求,全面填写专家信息资料,特别是要核实专家的移动电话、E-mail地址等信息,以便及时与专家进行联系。请直接在电子表格上进行核对和修改,注意不要改动表格栏目内容和栏目排列顺序。

    3.推荐专家应按照基本条件要求严格把关。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国家及地方批准的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评议组成员、教育部长江学者、跨世纪人才、新世纪优秀人才等优先推荐。请注意重点推荐宗教学、考古学、体育学、艺术学、外语小语种、少数民族语言和方言以及新兴交叉学科方面的专家。

三、报送要求

    1.本次专家信息表采用新版规范表格填报,请各单位按要求完整填报推荐的专家信息。新版专家信息表已打包成压缩文件,下载后请解压缩后填报。填报完成并汇总至一张表格中,单独提交Excel文件即可。可按照本通知要求填写《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专家信息表》(附件1)后报送。
   2.
请务必于1130日前将审核修改后的专家库电子版发送至kyckyk2008@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明“XX系推荐专家

                                                                                                                                                                                  科研处

                                                                                                                                                                           20161123

  • 附件【专家信息表.zip】已下载
  • 附件【填报说明.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菏泽学院2016年度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