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2021年06月09日 09:26  点击:[]

收到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请需要申报的老师根据通知要求在科技云平台中进行填报,本次申报不需要提交纸质版,不限项。具体申报要求如下:

科技厅通知地址:http://kjt.shandong.gov.cn/art/2021/6/8/art_13360_10288654.html

科技云平台:http://cloud.sdstc.gov.cn/

注意事项:

1 请在截止日期的前一天(629)前,完成系统填报,提交审核,以免漏审。

2 指南内容在科技云平台中发布。请登录http://cloud.sdstc.gov.cn/查看。指南内容不得通过任何方式公开传播,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将取消当年度项目申报资格,并计入科研诚信记录。

3 为减轻科研人员负担,本次申报无需提供相关纸质材料。项目立项计划下达后,立项项目需提供全套纸质材料归档保存,纸质材料须与网上申报材料完全一致,否则取消立项资格。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推荐公示10项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