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学校首页  首页  机构设置  政策法规  学科建设  科研项目  科研基地  科研成果  研究生  下载中心  申报统计 
     
 
 
最新消息 · 政法学院杨冬云教授获批教育部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课题立项    2023/07/10      ·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一行到政法学院宣讲科研诚信并调研指导工作    2023/03/08      · 我校举行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部署会    2023/01/17      · 我校召开“科技副总”座谈会    2022/09/07      · 菏泽市科技人才科普团到长城中学举行科普讲座活动    2021/09/27
 
     
 
 
 
 
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正文
 
 
第四十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菏泽学院举办
2018-09-20 08:05  

915日,由山东省科协、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卫计委联合主办,菏泽学院承办的第四十期山东科学大讲堂在学校艺术演播厅举行。

  中国航空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航空知识》王亚男主编作了题为《航空文化与创新思维》的科普报告。活动由菏泽学院科研处处长李洪奇教授主持,菏泽市科协科普部部长郎咸林、学校科研处副处长李建奇、各二级学院师生等700余人聆听了讲座。

王亚男向同学们阐述了人类追求飞行的简要历史,揭示航空文化背后所蕴藏的创新思维,以及无数先驱为实现创新所付出的不懈努力。通过诸多鲜为人知的历史掌故揭示原始创新与迭代创新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以及由此迸发出的改变世界格局的科技力量。

王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观点鲜明,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报告,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的航空知识,也认识到中国航空核心技术与国外存在的差距,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科研热情,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中国科技的发展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06592      电子邮件:kyc @ hezeu.edu.cn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