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通知公告

学校召开跨学科平台负责人、国家级课题主持人座谈会

2018年09月07日 08:15  点击:[]

9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跨学科平台负责人和国家级在研课题主持人座谈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刘兴坦参加会议。

姜同松院长首先就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说明,希望参会人员结合新旧动能转换、省六所重点高校对口帮扶、校地共建,积极为学校跨学科平台建设、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科研处长李洪奇、教务处长田智祥、规划处长武尚民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平台建设、教学科研项目立项奖励、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情况。学校跨学科平台负责人王宜磊、曹金祥、田建军围绕平台建设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者李风海、邵友东就项目申报谈了自己的体会。省文化艺术重点学科负责人、山东省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负责人李林围绕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学科、基地申报谈了自己的感想。座谈会上大家情绪高涨,与会者踊跃发言,期间穿插着姜院长的精彩点评。

姜同松院长就跨学科平台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平台要紧密结合菏泽七大主导产业,拿出具体的研究方案,合理配置资源;二是为实施学校新旧动能转换1261工程,结合省内六所重点高校的对口帮扶,各平台要明确研究重点,超前规划,组建科研团队进行攻关;三是学校牡丹学者人才工程采取激励政策,以课题为导向,国家级课题主持人优先入选。

座谈会由刘兴坦副院长主持。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合作发展处、高等教育研究所、水浒文化研究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省市级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关于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菏泽学院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选拔管理暂行办法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