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16:44  点击:[]

  根据工作计划安排, 2019年12月6日下午,由科研处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导报告会在9号楼104教室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获得者、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项目负责人、菏泽学院能源化工研究所、能源化工与工业重点实验室、资源循环利用与污染物物控制科研创新团队负责人,博士生导师李风海教授做了精彩报告。

   报告会现场座无虚席,1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后纷纷表示李教授的精彩报告对以后项目的申请有非常大的帮助。报告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李建奇主持。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因公出国(境)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指导报告会成功举办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