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度山东省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2021年06月16日 10:59  点击:[]


各院部及相关部门: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山东省省文化旅游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内容

文旅厅通知具体要求和相关附件材料请查看文旅厅官方网站,具体地址:http://whhly.shandong.gov.cn/art/2021/6/15/art_100579_10289696.html

二、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不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的,须有同研究领域两名正高级职称人员推荐方可申报。

2、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只能申报1项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的科研课题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他人的课题申报;课题组成员同一年度最多参与2项省文化和旅游科研课题申报。

(二)课题要求

1、课题支持经费须课题负责人自筹。

2、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课题成果有使用权。

三、申报限额及时间

1、“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和旅游研究”专题拟立项数为100项;综合类选题拟立项数为100项。学校推荐专题和综合类选题均不超过10项。

2、请于2021719(周一)日前,把申报书文、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汇总表的电子档,发至科研处邮箱kyckyk2008@163.com,“姓名+题目”的格式命名,逾期不予受理。

3、纸质版需要根据校内科研处网站的推荐公示结果,按要求打印并与2021727(周二)日前,交到科研处综合办公楼505室。申报书(每项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和课题设计论证活页(每项一式5份)。

科研处

2021616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山东省就业和人才服务领域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