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审计署关于发布2020至2021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的通知

2020年03月23日 09:48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单位:

国家审计署下发2020至2021年度公开招标重点科研课题通知,请仔细参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厅(局),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南京审计大学,其他有关高等院校、单位:

2020至2021年度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已经审计署审定。现将6项课题予以发布。

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研究

主要研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的特色体现在哪些方面,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审计制度等。

二、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长效机制研究

主要研究:“两统筹”的现状、成效及新情况,如何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两统筹”,如何建立“两统筹”长效机制等。

三、国家审计在突发公共事件中的作用研究

主要研究:总结近年来突发公共事件中国家审计的实践经验及典型案例,国家审计在突发公共事件中发挥作用的途径,国家审计在突发公共事件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等。

四、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研究

主要研究: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建设的目标、任务、途径和制度建设等。

五、审计学科建设服务国家审计事业发展研究

主要研究:根据新时期审计事业发展的需要,如何建设审计学科;审计学科建设如何服务国家审计事业发展等。

六、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研究

主要研究: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目标、方式和实现路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如何与预算执行审计等其他专业审计融合等。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按照《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管理规定》,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均可申报,但申请课题的负责人和主要参与者同年申请和参与申请课题数合计限1项。申请者从中国审计学会网页(从审计署门户网站的“所属单位子站”进入)下载《审计署重点科研课题立项申请表》并填好,将申请表纸质件(一式10份)于2020年4月30日前(以寄出时的邮戳日期为准)邮寄至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同时将申请表电子件发送至中国审计学会邮箱(zgsjxh8219@126.com)。

中国审计学会秘书处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号,邮政编码:100086。

联系人及电话:王彪华  010—82199816

             王  慧  010—82199879

七、菏泽学院科研处联系人及电话

刘学 魏广森 5668592;155 5207 1086;150 2056 9988

菏泽学院科研处

2020年3月23日

上一条: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关于申报2020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共青团中央“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公告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