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一批)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9年03月16日 11:53  点击:[]

(一)申报流程

1.预申报。项目统一在省科技云平台(登录网址:http://cloud.sdstc.gov.cn)通过在线方式完成预申报。申报单位通过公共服务平台完成单位注册、账号创建、在线填报、在线提交等工作,提交至相应主管部门。主管部门完成在线审查并推荐至省科技厅。填报材料将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预评议的依据。已在云平台注册的用户无需重复注册。请使用项目负责人账号填报。

2.形式审查及预评议。省科技厅按照通知要求对预申报项目开展形式审查,通过形式审查的项目进入预评议。

3.正式申报。通过预评议项目进入正式申报环节,具体申报要求和方式另行通知。

(二)时间要求

请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完成提交和报送,逾期不予受理。 预申报时间:2019年3月15日8:00-3月29日17:00。我校审核时间为3月28日,请申请项目的老师在3月28日前提交完毕。

具体内容请查看科技厅连接:http://www.sdstc.gov.cn/page/subpage/detail.html?id=af9f9013773f49b6a1c11aba0e18830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菏泽学院2018年度政策激励项目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