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通知公告

我校三位教师喜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2015年08月31日 23:56  点击:[]

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已完成,进入评审公示期。我校三位教师喜获立项资助:文学与传播系曹金合老师的《十七年农村合作化小说的伦理叙事研究》、社会科学系曹瑞臣老师的《18世纪英国“消费革命”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立项,美术系刘进老师《曹州面塑传承人口述史》获青年基金项目立项。

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分为:规划基金项目;青年基金项目;自筹经费项目。通过本次专家评审,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通过2817项。

上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2014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推荐项目目录(青年基金项目)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