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结题流程与相关说明

2016年11月03日 15:38  点击:[]

为规范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省社科规划办就省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作出如下说明:

一、专著成果的结项。著作出版时必须按照省社科规划办指定格式要求出版,成果出版后需向科研处提交著作十一套(其中十份送省社科规划办,一份留科研处备案)和1份成果电子版,审核合格后即可印制结项证书。

出版时必须按照如下格式出版(违反此规定的要通报批评,直至不再受理项目负责人申报新的项目):

1)书的封面,要根据项目类别标明:“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文丛·重大项目”或“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文丛·重点项目”或“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文丛·青年项目”字样。

专著类成果最终需报送的材料:提交11套符合出版要求的正式出版物,同时提交项目编号、项目名称、项目承担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参加者。项目参加者一般要求与申请书一致,如有变化需报告省规划办。

二、研究报告的结项,分两个步骤:

第一步,确定鉴定专家,印发鉴定通知。将装订成册的2本研究报告、《山东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书》(格式见附件)3份,1份全文电子版、5000字左右成果要报形式的改编稿电子版提交科研处(成果全文和改编稿电子版均为WORD文档格式,文档名称以项目负责人单位、批准号和负责人姓名命名发至科研处邮箱kyckyk2008@163.com),并附一份由5人组成的鉴定专家名单。经省规划办审核同意,印发鉴定通知及鉴定委员会名单。

专家的组成要求:专家必须来自不同的五个单位(不包括本单位专家),包括专家职称、职务、所在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等。

封面要求:

研究报告的印制要规范,要求加封面,封面包括:①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项目或青年项目②项目编号、③项目名称、④项目负责人、⑤项目完成时间、⑥项目参加者、⑦项目承担单位。

备注档案袋封面要求

①项目级别、名称、编号、主持人姓名、有无资助②各种材料名称、份数清单③主持人联系方式(所在单位、手机、家庭/办公电话)

所有材料均在指定时间送交科研处人文科,省规划办印发鉴定通知后,需做的工作包括:

1)根据省规划办印发《鉴定委员会名单》(格式见附件),在5份鉴定通知上分别填写专家名字后送5位鉴定专家,另1份由项目负责人留存;

2)将鉴定委员会名单2份,送主任委员1份,项目负责人留存1份。

3)将鉴定意见表复印5份,分别送

上一条: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有关规定 下一条: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程序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