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通知公告

我校“牡丹遗传育种及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获批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2018年09月20日 08:04  点击:[]

93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18年认定山东省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名单的通知》(鲁发改高技〔2018937号)。根据通知,本次启动的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计划共90家,其中省属高校获批12家。我校申报的山东省牡丹遗传育种及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获批,这是我校获批的第一个山东省工程实验室。

山东省牡丹遗传育种及应用技术工程实验室立足菏泽市牡丹资源优势,以牡丹遗传育种及应用为重点研究内容,建成国内领先的牡丹研发创新平台。山东省工程实验室的获批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科技资源配置效益,提升了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水平,为学校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以及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8年新建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条:菏院政字〔2017〕100号 菏泽学院科研机构管理办法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