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药学院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

2021年10月12日 11:23  点击:[]


近日,山东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第一批拟立项项目。由我校药学院特聘教授、药物研究院院长王永华教授带领的创新型研究团队与山东大树达孚特膳食品有限公司共同申报的《基于临床大数据和多维组学的药食同源组方及产品转化》项目成功入选。

本项目计划经费总额1150万元,主要开展基于临床大数据和多维组学的药食同源组方及产品转化研究,针对酒精性肝病、癌性疼痛、慢性疲劳综合征等慢性病开展生物医学大数据库构建、药食同源药材效应成分纯化、配伍方法开发和临床验证,为提升我校药学研究领域学术水平及在医药大健康行业的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评选,是衡量一个研究单位基础研究和成果转化能力的重要标准,得到业内的普遍关注。(来自药学院)


上一条:关于公布菏泽学院获得菏泽市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获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12项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