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获批首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12月15日 13:46  点击:[]

12月10日,山东省科技厅会发布《关于2018年度拟批复建设山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名单的公示》。我校申报的“山东省牡丹基因工程育种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功入选。这是我院近年来不断加强科研创新平台建设与应用技术研发,积极融入国家和省市科技创新体系的结果,标志着我校在平台建设方面取得重大进展。该省级中心的获批将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科技资源配置效益,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以及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奠定坚实基础。

山东省牡丹基因工程育种及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菏泽市丰富的牡丹种植资源为依托,把传统的杂交育种技术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以研究开发源头技术与资源创制为重点,围绕牡丹资源与育种和牡丹高值化利用等两大技术研发平台,有效延长油用牡丹产业的链条,将建设成为我国牡丹资源科研开发、技术创新和产业化重要基地。

上一条:关于公布菏泽学院2021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菏泽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