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8名教师被遴选为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2017年07月18日 08:57  点击:[]

近日,接青岛大学通知,按照《关于公布青岛大学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青大研字〔20177 号)要求,青岛大学校外研究生指导教师分为兼职和合作两类:兼职导师通过学校上岗审核后可获得当年招生资格;合作导师协助指导研究生,聘期3年,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申请续聘。

我校李洪奇等7人被遴选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田建军等2人被遴选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此次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标志着我校与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见附件。

                                                    科研处

                                               2017年7月18日

                                           

2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菏泽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获2015年度菏泽市科学技术奖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