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多项成果获2015年度菏泽市科学技术奖

2016年03月16日 07:53  点击:[]

229日,菏泽市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会议隆重表彰获得2015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专利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我校王卫红老师的研究成果“替米沙坦联合氨氯地平治疗青年群体原发性高血压临床应用”获菏泽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王宜磊教授获得“优秀专利发明人”荣誉称号,奖金5000元;邓振旭教授的发明专利“实验大鼠中枢神经吸取抽拉装置(ZL201310636899.1)”获得菏泽市专利技术奖三等奖,奖金4000元。

这是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的结果,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师生在原始性创新研究、科研开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的热情和动力,更好地履行高校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我校8名教师被遴选为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