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十一五”第三批重点建设项目考核及“十二五”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检查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07日 14:37 kyc 点击:[]

为确保我校重点建设项目的健康有序发展,20151228日,根据我校有关管理文件规定,学校组织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十一五”期间遴选出的第三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期满考核验收,对“十二五”期间遴选出的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

与会专家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精神,按照《菏泽学院关于加强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建设的实施意见》(菏院政字[2012]118号)及《菏泽学院学科带头人和中青年学术骨干选拔理暂行办法》(菏院政字〔2012117号)要求进行了认真的审核。期满考核项目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中期检查项目分进展良好、进展一般两个等次。

本次期满考核涉及1个重点实验室、4个重点学科,10名学科带头人、10名中青年学术骨干。考核结果为8个优秀、14个良好、3个合格。

中期检查涉及5个重点学科、3个重点实验室、2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7名学科带头人和10名中青年学术骨干。检查结果为26个进展良好,1个进展一般。

在重点项目考核验收中,科研处发放通知,要求相关单位和重点建设负责人进行自查自评,在此基础上认真填写表格,撰写结项报告和中期检查报告,确保了本次评审的质量;制定了《菏泽学院重点建设项目期满考核及中期检查工作方案》,明确了考核程序、标准、要求,确保了期满考核和中期检查的公平公正。

检查评估的目的是以评促建,期满考核不是建设工作的结束,中期检查更是为了保证重点建设项目的质量。希望项目依托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管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希望项目负责人认真总结经验,寻找不足,明确方向,确定目标,争取出好成果,多出成果,保证重点建设项目的按期优质完成。

                               科研处

                           20151229

附件:

1.2015年度重点建设项目期满考核及中检情况一览表

上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第二届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