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第二届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2015年10月08日 13:44  点击:[]

日前,第二届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在机电楼会议室举行。经专家组评审,大赛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5项。

本次大赛全校共有22个项目团队参加了现场答辩和作品演示。参赛学生来自物理与电子工程系、蒋震机电工程学院、资源环境系、美术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系、生命科学系、化学化工系等7个院系。参赛作品创意新颖、制作精良、形式多样,其中“便携型智能幕布清洁机”、“精密电子元件测试仪”、“激光测距仪位置自动调整装置”、“新型电动自行车动力控制装置”和“零件尺寸机器视觉测量系统”等5项作品获得学校一等奖。大赛5项一等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第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同时,我们将筛选部分项目组织申报国家专利。

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组织开展好该项大赛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的热情,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

上一条:关于“十一五”第三批重点建设项目考核及“十二五”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检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我校六项成果获2015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