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六项成果获2015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2015年09月10日 08:09  点击:[]

2015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我校选送的10项科研成果,共有6项获奖。其中我校教师桑圣举论文《不同需求函数下的供应链优化与协调机制研究》荣获获人文社科类二等奖,李风海老师系列成果《煤流化床气化气化飞灰的粘附特性及应用》自然科学类三等奖、王淑纳老师论文《绿色经济驱动及供应链利润分配机制研究》、曹金合老师著作及论文《“十七年合作化小说研究”系列成果》、曹瑞臣老师论文《工业文明与英国消费社会兴起互动关系研究》、张志雷老师论文《传统武术代表性传承人研究》分别荣获人文社科类三等奖。

本次评奖是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在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的基础上,由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普通高校申报的2015年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将对自然科学类330项成果和人文社会科学类427项成果授予2015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上一条:第二届菏泽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多项成果获2015年度菏泽市自然科学、软科学成果奖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