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多项成果获2015年度菏泽市自然科学、软科学成果奖

2015年09月10日 08:07  点击:[]

由菏泽市科学技术协会、菏泽市科技局负责组织的第十五届菏泽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2015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已于8月份结束。

我校马心英老师主持的系列成果《根据十二烷基磺酸钠增敏作用研究苏丹红1号在石墨烯修饰电极上的电化学行为》等3项成果获自然科学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李红英老师主持的系列成果《多巴胺、尿酸、鸟嘌呤和腺嘌呤在银掺杂三聚氰胺复合膜修饰电极上的电化学行为研究》等5项成果获二等奖,张修景老师的论文《基于半刚性双羧基和含氮配体的双Mn(II)配位聚合物的水热合成和晶体结构》 等4项成果获三等奖。另外荣获一等奖成果还有王学军老师主持的系列成果《欠发达地区留守儿童和谐教育模式的构建——基于山东省菏泽市留守儿童教育问题的分析与研究》,蒋继建老师主持的系列成果《黑洞辐射及量子信息研究》。

我校王淑纳老师论文《绿色供应链的利益分配机制研究》等5项成果获软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赵博老师系列论文《高校大学生法制教育研究》等16项成果获二等奖,刘建丽老师论文《新视野下高校图书馆教育功能拓展研究》等16项成果获三等奖。另外获一等奖的成果还有张祖民老师论文《教育过程公平的内涵与原则》,高辉、桑圣举老师论文《低碳文化环境下绿色供应链物流发展研究》,王广峰老师著作《有机农产品深加工工艺技术研究》,李庆华等老师的课题成果《山东西部社会经济变迁与国家政策研究》。

上一条:我校六项成果获2015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三位教师喜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