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在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5年01月09日 15:50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首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成绩揭晓,我校3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大赛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来自于省内39所高校的196项作品报名参加初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139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报送的三件作品全部入围决赛。决赛于12月5日至7日分别在山东师范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交通学院、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的现场汇报展示和咨询答辩,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系王瑞祥同学的项目“高效数字示波器”、蒋震机电工程学院李波同学的项目“无线火灾报警系统”和陈恕玮同学的项目“多功能绘图桌” 等3件作品均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分为机械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化工类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类5个组别。大赛旨在引导、支持、激励大学生和高校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推动我省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水平与实践能力的提高。

上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我校与菏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签署产学研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