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文化、旅游、文物科研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8月21日 15:56  点击:[]

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文化、旅游、文物科研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文化、旅游、文物科技发展战略规划、政策咨询、科研项目、奖励评审等科技管理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开展文化、旅游、文物科研专家库建设,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遴选推荐专家应符合以下条件:

1.德才兼备,信誉良好,无学术不端行为记录,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和学术影响力。

2.具有副高级职称及以上,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3.在文化、旅游、文物及相关领域开展科研工作5年以上,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能客观、公平、公正完成相关咨询和评审等工作。

二、有关要求

1.专家库是开展文化、旅游、文物科技创新项目和成果奖项评审、鉴定、咨询工作的重要智库,请相关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2.推荐单位统一填写《专家信息统计表》(附件1)、《专家信息采集表》(附件2)。请于96日前将材料纸质版报送综合办公楼505室,同时报送电子版到科研处邮箱kyckyk2008@163.com

科研处

2019.8.19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新建菏泽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山东省社科联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