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在山东省社科联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的通知

2019年08月13日 15:53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由省社科联主办,在全省社科联系统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征文内容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讴歌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情怀、责任和担当。

二、征文要求

1、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征文主题,联系思想学习和社科联工作实际,抒写体会和感悟,字数在2000字左右。

2、参赛体裁为散文或随笔,作品须为原创,拒绝抄袭,曾经发表、出版的作品概不接收。

3、格式要求:标题小标宋2号居中,正文仿宋3号,行距29磅,作者署名正楷3号。

4、文后请注明姓名、职务、职称、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三、报送材料

纸质版报送科研处综合办公楼505室,电子版发送邮箱:kyckyk2008@163.com。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9月16日。

                                                                                                             科研处

2019年8月1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山东省文化、旅游、文物科研专家库专家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