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菏泽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员代表的通知

2017年06月01日 09:38  点击:[]

各部门、单位、院(系):

经校党委研究批准,我校将成立菏泽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并于68日召开社科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根据大会筹备工作安排,现将代表基本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代表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学风端正,勤奋刻苦,有较高群众威信;

2、热心社会科学事业,富于改革创新精神,在社会科学的理论研究、学科建设、教育、宣传、普及、管理等方面做出一定成绩。

二、代表名额分配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规模为代表181人,具体分配见附件。

三、代表产生办法

代表推荐要发扬民主,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通过必要的程序,选举或协商推荐产生代表名单。

各单位将名单于62日下午5:00前将纸质版名单(领导签字、盖章)送交科研处505室,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yckyk2008@163.com)。

联系人:马超

附件:菏泽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表

菏泽学院社科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

一七年六月一

上一条:关于推选菏泽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度菏泽市软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