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专家库建设”的通知

2014年11月17日 15:31  点击:[]

关于进行“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

专家库建设”的通知

各单位:

20141030-31号,省科技厅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会议。要求各高校进行院校注册和专家库建设,并提出以后要作为省科技厅和各市科技局各类科研课题申报的重要参考指标。现根据上级要求,我校副教授以上职称和获得博士学位人员都要进行专家注册。

请各系科研工作负责同志及时通知符合条件的各位老师登陆山东省科技成果服务转化平台,网址为http://www.sdjssc.com/。登录名为个人姓名,密码为123456(登陆后可更改)。登录进入平台后点击(会员中心),在专家信息栏下点击专家信息维护,进行上传照片,并完善个人信息,提交系统审核。

菏泽学院科研处

                                       2014.11.17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科研处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505室
联系电话:0530-5668592 电子邮件:kyckyk2008 @ 163.com 学术监督:0530-5668651 电子邮件:kycbgs2019@163.com